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11:13:07| 人氣5,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PI指甲油 I52 咖啡布朗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色太深了,所以瓶身OPI字樣拍不出來XD。OPI指甲油紅很久了,可是我到最近才被燒到,到網拍買了幾瓶回來玩,一擦之下完全愛上了。


這次用的色號是I52,賣家是給「咖啡布朗尼」的名字,當初看賣家的實照圖,感覺比較偏咖,但後來實際使用後,我覺得顏色帶紅色。這色有珠光。

OPI指甲油在網路上評價一直很好,但我一直沒有下手去買,主要是價格的問題。後來看到容量有15ml,網拍價格大概250元左右,感覺還滿划算的,加上秋冬到了,想買一些比較深的顏色玩玩,又被一些blogger的試色燒到,就下手買了。一用之後驚為天人,評價這麼好,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首先,刷毛很好上手,也很好握,顏色上個兩層就很飽和,最重要的是超快乾!我這個人不喜歡擦指甲油的原因之一,就是太手殘+沒耐心,常常擦完指甲油就不小心東敲西撞的弄壞了剛上好色的指甲,可是OPI指甲油卻不會有這個問題,上色大概1分鐘左右就差不多全乾了,整個很方便,也不會覺得擦完指甲油還要小心翼翼、做事礙手礙腳的。

來看看這色的實照圖吧。

上面是各種光源下的顏色表現,最左圖是昨天晚上在房間檯燈下拍的顏色,中間和右邊則是今天早上在自然光源下拍的。

 
左上是在辦公室日光燈下照的感覺,這張比較看得出來有咖啡色調。這色擦在腳上更美,整個很顯白,然後配上羅馬鞋整個超美的,雖然顏色有紅感,可是配上羅馬鞋卻不會有俗豔感,這色真的超適合拿來擦腳指甲啦!想要腳顯白的人,可以考慮買這色喔!
 
 以往指甲油我都是買比較粉嫩色系,這次因為OPI,我完全愛上這種深色調的顏色啦。 

台長: 萍子
人氣(5,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品--指甲 |
此分類下一篇:OPI指甲油 B20 焦糖可可
此分類上一篇:指甲貼紙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