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6:09:54| 人氣4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軍藍眼線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仿6月號mina比留川遊的妝容喔!剛好手邊有相同或類似的妝品,加上步驟很簡單,所以今天就試著化看看了!

 這是mina第183頁,也就是我要仿的妝容圖。
先照慣例來一張用品大合照。

 底妝: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美白隔離霜、Revue毛孔魔法凝乳、Revue玫瑰美肌粉霜
 腮紅: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PK-1
 唇:MARY KAY口紅(粉紅緞帶)、Coffret D'or誘彩口紅(GLOW)EX-01
 眼:Lunasol眼采底霜、Coffret D'or 3D 逗彩眼影03、MUF防水黑色眼線筆、Coffret D'or炫光眼線液BK-29、極太睫毛膏


其實步驟在比留川遊那張圖片就有拍出來了。只用到兩種顏色而已唷!

只用到褐色和深藍色兩個顏色而已。

 步驟:
 先用Lunasol眼采底霜打底上眼皮。
 MUF眼線筆畫上眼線。
 Coffret D'or 3D逗彩眼影03的褐色A)疊擦在上眼皮。
 深藍色(B)疊擦在剛剛MUF畫的眼線的地方,稍微暈開到眼摺處。
 深藍色(B)畫下眼線眼尾2/3處,並且和上眼瞼連結,呈現圍繞感。
 Coffret D'or黑色炫光眼線液畫下眼線前1/3,提升眼妝亮度。
 腮紅從顴骨位置往外用橫向的刷法刷上腮紅
 唇妝則是先擦上MARY KAY粉紅緞帶色的口紅,再疊擦上Coffret D'or的EX-01口紅。
 刷上極太濃密睫毛膏,完成。

 睜眼:


 閉眼:


 整體妝容:

比留川遊的五官有外國人的感覺,她的妝容比較有夜晚的派對風


我化起來好像就還是很普通…(泣


但是簡單的步驟,很適合不想花時間傷腦筋的時候來化。上班化也不會太誇張!

這一期的mina妝容教學很實用喔!用一到兩種眼影,不論是組合或單用,就可以變化出一個月的妝容,很推薦買來看看喔!



另外要說一下,我突然被鍊條款菱格包燒到了啦!就是有香奈兒2.55菱格包fu的包包!本來對這類包包完全沒興趣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被紅色炸彈炸昏了,想著要添購配件,還要能在喜宴上搭配的,結果在這一期的with雜誌,看到ozoc的一款仿2.55fu的粉色系菱格鍊條包,快被燒死了啦~~今天差點就想衝去買了,還好有人把我帶走,不然我可能真的就買下去了!!

目前暫時有些降溫了,但還是在網拍上搜尋類似的款式,畢竟ozoc的定價太高,有點買不下手。可能會等八月以後再去精明一街商圈的精品店找找吧!最近要繳稅,又買了一些其他東西,還是要省著點!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便宜又質感好的菱格鍊條包,也請告訴我一下喔!謝謝大家!

台長: 萍子
人氣(4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練習本 |
此分類下一篇:輕淡甜美的灰色眼妝--lavshuca漸層光新色GY-1
此分類上一篇:粉紅mix灰黑的個性眼妝

sharonhsnu
我剛才翻了那個單元 馬上就到仿妝>口<
動作好快阿!!!!

我也覺得這單元很妙哩 用的眼影都不多說
其實比較想說模特兒天生麗質啦.........
2008-05-17 17:33:17
版主回應
因為覺得這單元很實用啊,
用的眼影真的不多!!!!
而且游和由實都好漂亮>///<
2008-05-27 12:1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