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3:42:53|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R無限潤澤活膚泡沫精華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應ELLE雜誌邀請的試用喔!是一瓶有趣的精華液。
產品的基本資料和價格,我從官網抓下來了:

這瓶精華液有60ml喔!容量還滿大的,而且使用方式也很特別呢!特殊的噴嘴讓精華液擠出來是「泡沫」狀的

當泡沫消失的時候,其實就是一般的精華液,上圖的泡沫邊緣就可以看出來精華液的感覺。擠出來的泡沫很細緻,也很好推開,有趣的是擦到臉上時,會感覺到泡泡噗呲噗呲消失的感覺。

官網上面有提到這瓶精華液要搭配所謂的曼谷SPA手法進行按摩,但其實我都只將泡沫點五個部分在臉上,然後再慢慢推開到皮膚吸收為止,完全沒有按照官網手法操作

這邊也附上官網的官方按摩手法

這個精華液的成份包含玻尿酸、玫瑰精油、Q10……還滿多成份的,下圖是包裝上的成分內容

其實不是很清楚每項成分的比例是多少,不過精華液本身有很香的玫瑰精油香味,使用了四天左右的時間,比預期的感覺好用很多喔!這幾天因為很懶得做保養,所以洗完澡後的保養程序能簡單,我都儘量不複雜,拿到這瓶之後,幾乎都省略了化妝水的步驟,直接使用它,之後再搭配乳液就完成每天的保養程序,但沒想到它保濕的效果還不賴喔!而且隔天起床之後,出油的狀況也有減少。

另外我在早上上妝前的保養也有加入它,發現早上保養有使用它的話,當天臉部出油狀況也有明顯的降低喔!保水度算是有中上的程度。

質地的部分,畢竟它是精華液,推開後還是會有一些濃稠感,但是仔細推勻讓皮膚吸收後,並不會黏膩,皮膚也感覺吸飽了水變得比較嫩一些,而且使用的四天裡,皮膚也都沒有出現什麼過敏或異常的狀況,算是還不錯的體驗經驗囉!

台長: 萍子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Neogence德典生技胺基酸保濕潔顏慕絲、玻尿酸保濕原液
此分類上一篇:無印良品溫和卸妝凝露

dididada789456
耶?萍子上妝前可以用這瓶嗎
我上妝前用這瓶 粉底都很難推開...
還是說 萍子的底妝是用粉餅呢?
我覺得這瓶保濕很不錯 想拿來上妝前用
但是之後擦安耐曬SPF43或粉底液都推不開or瘋狂的大片推不勻粉痕
讓我很困擾呢>"<
還覺得很可惜 竟然不能擺在妝前用~
2008-04-25 19:28:20
版主回應
耶嘿~我上妝前也有用喔!
化妝水→PUR精華液→乳液→防曬→粉底
步驟是這樣,
我用粉底液或是粉餅都沒有推不開的感覺喔!
我的防曬是雅詩蘭黛極緻精燦光亮白隔離霜,有spf50。
不過都不會有推不開的感覺唷!
晴要不要減少精華液的量試試,然後儘量推到完全吸收看看這樣?!
2008-05-16 01:5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