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9:11:45|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SE新妍皙系列--珠白瑩透化粧水(清爽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拖了很久才發文…Orz

這是它的實品照。
高絲家的產品都有種高雅的氣質,這瓶珠白化粧水也是如此。
看上的,當然是它的「美白」訴求。
它的塑膠外包裝寫著許多的說明,
例如:添加美白有效成份「維他命C誘導體」、潤澤有效成份「珍珠蛋白」和「玻尿酸」。
據說,珍珠硬蛋白由甘氨酸、丙氨酸等多種類氨基酸組成,易被肌膚吸收,並具有優越的保溼效果。
看著如此的敘述,加上找了很多資料都對它頗有好評,
因此趁著屈臣氏周年慶折扣期間就買了下來。
原本是想買有附乳液和卸妝油的組合產品,但架上都只剩下附著奇妙「拍拍棒」的組合,
因為我對於拍拍棒不是那麼有興趣,再加上單買一瓶折扣下來已經很便宜,
所以只買單瓶的包裝。

我主要都是拿來溼敷用。
高絲的產品果然還是要小心酒精,
第一次溼敷的時候,就被那酒精味給嗆到了…Orz
它的酒精味比潤肌精還濃,一打開瓶蓋稍微湊近點就可以聞到了。
至於它的包裝上說了那麼多有關保溼的作用,
其實我覺得它的保溼效果真的很普通,
但是對我而言保溼交給後續的乳液和精華液就ok了,
我真正希望這瓶帶給我的是「美白」功效。

它的美白功效真的不錯!
溼敷一段時間後,臉真的有變白一些,而且臉上的一些花花的疤也有稍微淡一些,
上了妝之後不太需要遮瑕就ok了。
有人說酒精成份多的產品,不適合拿來敷臉,
不過既然潤肌精我用起來沒異狀,
所以珠白化粧水我也就大膽的使用,
也沒有發紅發癢的過敏徵狀喔!!
另外,阿V同學有提到「雪肌精」一堆人敷了都ok了,還擔心珠白什麼呢?
(這句話真是所言甚是啊XDDD)

其實這瓶也是看豬豬人推薦而買的。
豬豬人推薦的東西真的都很讚耶…愛死她了。>///<

台長: 萍子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AQUA LABEL水美白柔膚露(潤澤型)
此分類上一篇:KOSE潤肌精乳液清爽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