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03:44:0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妮深層卸妝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瓶也用了一些時日了…
感覺很不錯,所以要來跟大家推薦它。

一般的卸妝乳都是要擦拭後再洗臉,
但是因為我個人習慣的關係(其實是懶惰),所以一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做,
我喜歡輕輕鬆鬆卸妝,然後順便洗澡。
因此我比較偏愛凝露狀的卸妝品,例如ZA卸妝蜜;
然而ZA卸妝蜜用久了,
總覺得有點清潔力過強,洗完臉有點乾澀,
我也就開始尋找新的卸妝品,
剛好,蜜妮這瓶新出品的卸妝乳就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這瓶卸妝乳,可水洗式,
也就是說加水稍加乳化就可以卸妝,不需要用到衛生紙擦拭。
它的卸妝力,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稍加按摩就可以溶解彩妝,
洗後的感覺,臉不會緊繃,也不會過乾,很舒服。

廣告上說「卸妝同時洗臉」,不過我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洗臉,
因為它加水後其實不會起泡,只是有些乳化而已。
它很好推開,不會像露得清卸妝乳那麼濃淍;
加上按壓式的瓶口,放在浴室很方便。

一瓶199元,容量有180ml,
換算起來的話,其實還滿經濟實惠的。
以前覺得蜜妮的東西不好用,
不過這一次的新品系列,都頗受好評唷。
這瓶蜜妮卸妝乳,應該會被我拿來取代ZA卸妝蜜吧…
一來是因為ZA太紅常缺貨,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我的臉好像越來越敏感,
要換用比較溫和的卸妝品了。

台長: 萍子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KOSE潤肌精乳液清爽型
此分類上一篇:露得清輕透無感防曬乳SPF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