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6:09:0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微米卸粧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資生堂的開架品,
屈臣氏、美華泰等店都買得到。


因為有一陣子一直買不到ZA,
所以就改買這款卸粧蜜。
因為我不愛用卸粧油,怕長太多痘痘和粉刺,
所以只用凝露狀的卸粧用品。

因為它是開架上價錢還ok的產品,
加上它的洗面乳聽說評價不錯,
所以就買下來了。
回家用後發現它是含油分子卸粧蜜,
卸除時的感覺跟ZA卸粧蜜完全不同,
推開乳狀的卸粧蜜之後,感覺就是在用卸粧油一樣。

第一次用的時候,
真的很擔心會變得跟以前不懂事買卸粧油時來用的慘狀。
不過,還好狀況不像我擔心的。
只是,每次卸完粧沒辦法像ZA那樣沖完水就ok,
還是要再用一次洗面乳才能沖掉油油的卸粧感。

我媽是覺得很好用,她讚嘆:便宜又好用,
第一瓶因為她的幫忙,快一個月就用完了Orz
因為ZA那陣子持續缺貨,加上這瓶用了沒什麼不好的狀況發生,
所以屈臣氏特價又買了一瓶。(應該叫老媽補助的

這瓶標榜連眼線、防水睫毛膏都能卸除,
基本上我覺得是有那種功效,
但還是比不上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來得乾淨,
還是單純用在卸臉上的粧就好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愛ZA卸粧蜜。

台長: 萍子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曼秀雷敦藥用抗痘洗面乳
此分類上一篇: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