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3:28:0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te 魅彩眼影(Z字型眼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te的眼影顏色都好美,
Kate魅彩眼影,就是俗稱的Z字型眼影,
缺點是有點貴,Z字型一個要400元。

kate的眼影盤有很多種,
我是買Z字型的,就是圖片上的樣子,
左邊的色號是BR-2(大地色),右邊是PU-1(紫色)。

網路上很多人都是用這款Z字型來畫煙燻妝,
不過,我發現我不是很適合太誇張的畫法,
因為我本身眼睛不算小,
如果用了煙燻妝,整個眼部會很怪,
所以,走自然風格比較適合我。
(大概是因為煙燻會感覺整個眼部輪廓被放大的關係吧= =)

我是看了西喜(在推薦網站裡有連結喔!)的網誌,學會畫眼影的,
其實原本就大概知道手法,只是我手很拙
用比較淡色的粉色系還ok,
但是如果用這兩個顏色比較明顯的眼影盤
很容易就會畫不均。

一開始我都會使用眼影盒裡的眼影棒來上色,
後來看了西喜網誌中寫給新手的眼妝化法,
改用手指上色之後,發現真的映證「雙手萬能」這句話!!
尤其我不是要畫那種誇張的煙燻妝,
所以用手指上色是最自然的方式。
(我現在就只有在眼摺處要使用最深色時,才用眼影棒上色,其他一切靠雙手)


Kate還有其他類型的眼影盤,
另一種的絕美驚艷眼影評價也不錯,
看大家的需求去選擇吧。



註:
西喜是個目前旅居日本的台灣女生,
除了寫些在日本的生活之外,
她的網誌裡寫了很多化妝的事情,
尤其還自己拍照做說明圖,非常用心,
她寫了很多MJ眼影的化法,
喜愛MJ或對化妝有興趣的女生,
可以到西喜的網誌看看。

台長: 萍子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品--眼部 |
此分類下一篇:ff眉粉
此分類上一篇:克蘭詩翹美眉睫毛雨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