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2:35:00|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倩碧特效還原潤膚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我的保養品,主要步驟都被倩碧佔據了。
我覺得倩碧近幾年保養品有變好用的感覺,
(其實搞不好是我以前不會用,不知道保養的程序,才覺得難用
一直以來,倩碧的產品評價也似乎是保養品優於化妝品。



這瓶倩碧特效還原潤膚膠,是去年周年慶買的三步驟組合中的產品,
它還滿清爽的,也沒什麼香味。
(不過我老是覺得它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

去年冬天很冷的時候,因為過敏感冒猛流鼻涕,
太常擤鼻涕鼻頭都脫皮,
所以想說要加重保溼的工作,
用了這瓶之後,我第一次知道缺水後上了保溼的刺痛是什麼感覺。
但是,隔天早上起床鼻頭的乾燥脫皮就好很多了。(最後的步驟還有再上一層水磁場)
最近的天氣,其實也還可以繼續使用,
不過我就省略了水磁場的步驟了……
因為水磁場基本上還是冬天用比較剛好。

因為是特惠組產品,所以我不知道單價多少錢,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有特惠組的話,買起來會很划算(廢話)。

台長: 萍子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Loreal完美淨白深層美白雙效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 & 清酒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