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0:28:31| 人氣1,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潤澤可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Gu的眼線膠在第一代出現的時候,就在PTT美妝版上掀起一股搶購的熱潮,現在它已經改版到第三代了。




我試用的是潤澤可可這個顏色,不過我沒有在shopping 99網站上看到這個顏色!實品3g很小巧,包裝設計也很可愛。



潤澤可可的顏色在燈光下看起來是帶有亮粉的咖啡色。MuGu眼線膠的質地,我覺得用眼線刷沾取的時候感覺沒有很軟,但使用時卻意外的像乳霜一般滑順好畫,也很快乾!




這裡拿來跟手邊的媚牌稍微比較一下顏色,MuGu的顏色偏深一些,但都很飽和!

我沒有用過第一代的產品,曾經看過第一代的心得說防油、防汗的效果有點不佳,拿到這個產品之後就做一下防水的實驗:


在沖水後用手搓揉後並沒有出現掉色的情況。在卸妝時也很容易,我拿常用的媚牌卸眼唇液,溼敷一下就卸掉了!

接下來就要畫到眼皮上啦~


照片忘記註明第一張眼睛是素顏了XD!畫出來的線條很細,但顏色很飽和,當場不用眼影就有神了!




這張則是搭配上眼影使用,疊擦上眼影最深色之後顏色很持久,跟眼影最深色融合之後的顏色也很好看!最後一張睜眼是持妝8小時之後,可以發現下眼線的眼影都糊掉了,但眼線仍然完好如初,沒有暈到下眼皮喔!




現在MuGu的眼線膠顏色有6種,分成魔幻驚豔和睛采絕倫系列,我覺得湖水綠和閃耀炫紫也滿美的(可惜兩色分屬不同系列XD)!而且MuGu眼線膠的價格很便宜,三色一組的包裝方式也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和百搭的商品,況且眼線膠這種產品是用到天荒地老也用不完的,MuGu這樣的包裝很適合預算不足的女孩購買喔!

台長: 萍子
人氣(1,9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