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1:41:49| 人氣1,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村秀2009Mirage綺光遐想春夏新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這次能應Loreal集團邀請的試用植村秀09年的最新春夏妝品!

這次的試用產品有:
 
1.綺光遐想眼彩盤 異世界
2.綺光遐想唇彩盤
3.新一代經典保濕潔顏油

 
這是這次2009年新春妝的主視覺DM圖,每次看到植村秀的model妝容DM照,都覺得是一種藝術。妝容時而大膽,時而甜美,照片拍攝也都很有意境,光看就是一種享受。

接下來就來一項項看試用的產品吧!

1.綺光遐想眼彩盤 異世界
 
眼彩盤有出2種色系,另一款是由薰衣草紫配板岩灰和粉紅色的幻想曲。而我拿到的是由藍色、淺棕色和淺綠組成的異世界。一看到我拿到的色系,我其實苦笑了一下,因為2個主色是我很苦手的顏色啊…Orz

這款眼影和我之前買的mika眼影是不同路線,春夏的眼妝比較強調清澈感,所以基本上顯色度比mika眼影差了一些,擦起來就是淡淡的這樣,要像DM圖上model的眼妝,是需要一番功力的啊!但是如果是淡妝派的,應該會很喜歡這盤眼影,因為顏色很清淡,比較強調肌膚的質感,只要運用得宜,妝效還滿乾淨的。

上圖右排三個小圖,是這次眼妝的試妝照。上眼皮是擦淡藍色,下眼線則是刷上淺綠色,眼摺用淺棕色增加立體感,眼線的部分我有加MUF的黑色防水眼線筆加強一下。上眼皮會看到有淡淡的霧珠光,這是因為這個眼影有加入珍珠微粒粉體,所以眼妝的效果是呈現霧面的感覺。不過,我對這盤眼影的顏色真的很不拿手,現在還在摸索配色畫法當中,上圖的試妝,只是先利用最簡單的畫法試一下妝效。

2.綺光遐想唇彩組
 
唇彩只有1組色系,由深淺兩色,它是可疊組的圓罐組合。其實一開始在試用的時候有被它的顏色嚇到,因為一擦上感覺好紅啊!!較深色的是罌粟紅,可以和上圖的素唇比較,整個唇色變得好紅潤,後來疊擦了比較淺的胭脂粉紅色後,就有比較降低了紅唇感。

這款唇彩滋潤度不錯,擦上後雙唇會有些許的光澤感,另外我還滿喜歡淺色的胭脂粉紅色,擦上後不但增加光澤度,而且感覺還有像豐唇的感覺呢!

3.新一代保濕潔顏油 
要說到植村秀的經典產品,就不得不提到潔顏油了。之前我也有用過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這次新款的潔顏油,據說填加了山茶花保濕成份(今年好流行山茶花啊!),保濕功能比起其他款的潔顏油,又提升了不少。

上圖是試用的效果圖。上圖中的手背上,塗了Fasio絕世美睫棒、Integrate唇蜜筆RD327、倩碧黑色眼線膠、Maybelline咖啡色眼線膠和MJ眼線液筆綠色。潔顏油本身我覺得流動性還滿高的,我擠在手背上兩下,沒一回就全往兩邊流下了…稍微加水就能很容易的推開卸除,但不知道是我水用太少,還是這次的新款潔顏油,真的乳化太快(可能是黑色的產品太多),我都看不到白色的乳化狀XD

上圖左下是只先用水沖過,藍色圈起來的地方,唇蜜筆、倩碧眼線膠和Maybelline眼線膠都差不多卸除了(粉紅色圈起的地方是Fasio絕世美睫棒和MJ眼線液的部分)。再稍微用手推一下,Fasio難卸的絕世美睫棒也輕易的卸除,MJ的眼線液筆因為有亮片,所以上圖沒有完全卸除,但是再稍微用手搓洗一下,就洗掉了喔!沖完水後擦乾手的感覺是很舒服,不油膩的感覺,而且還有一點點保濕滋潤的感覺。

cut_02.gif

整體而言,這次的春夏新品還滿值得期待的喔!只是眼影比較清淡,加上顏色是我很不拿手的色調,所以喜歡顯色度高的人,建議等新品上市之後還是要靠櫃試用一下喔!

台長: 萍子
人氣(1,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