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1:49:35| 人氣1,9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生堂 MQ心機恆光燦(心機特調)唇膏#PK394(秋冬新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g,900元。(百貨公司聯名卡再9折)

這是和植村秀玫瑰物語眼影盤同一天在台中三越買下的。當天不知道為什麼發了瘋一直買專櫃新品,還好男友很配合的陪著我挑(不過,私心認為他是為了換免費停車,才會讓我這麼放肆XD)。

 
一直以來我對資生堂專櫃一直都不會特別去注意。不過,心機系列上市之後,因為有涼子姐姐(篠原涼子)代言的關係,注目度有提升一些。但買這支口紅前,我也只買過修容盤而已。

但是心機特調口紅春夏上市時,有煞到我!我本來是想買麰鴗籵膝N言的#PK357這色,之前看過很多人的試色,這隻顏色很透,又能有不錯的粉嫩唇色,而且保溼度還不錯。只是我靠櫃的時候,我很瞎的只跟櫃姐說我想要粉一點的顏色,然後櫃姐拿這隻給我的時候,我只問她這是不是廣告代言色,櫃姐回答我說是,再加上當時試在手上的3個顏色,比較喜歡這色,所以就買下來了。


(上圖是官網色卡。)

後來回家翻DM,才發現ebi醬不是擦這個顏色啊啊啊啊啊!櫃姐成功的技術性犯規騙到我了…Orz。這色雖然不是ebi醬代言色,但是它是今年秋冬新出的顏色,一樣是PK色系啦,所以也不能算櫃姐說謊,是我自己沒有問得太仔細。

 
恆光燦心機特調這系列的口紅瓶身有點會沾指紋,但是整體的設計感還不錯,而且頂端設計成有點鑽石切割造型,非常有質感。

 
口紅本身沒有香味,質地很滑順,顯色度中上,而且滋潤度很好,一開始在櫃上試擦在手上時,以為它有加亮粉,但是櫃姐說是因為成份裡有加了炫亮珍珠粉末和保溼成份,所以在不同角度看起來會有一些光澤和彩度的不同。

自已用了這幾天,覺得還不錯,不過跟Lunasol或是Coffret D'or比起來,保溼度還是稍稍遜色。因為有時候唇比較乾的時候,擦起來會有點浮浮的,有時候還會讓死皮更明顯,而且也不太能將唇紋蓋掉,所以在使用前要挑唇部狀況比較好的時候使用,或是使用前先上一層護唇膏修護一下嘴唇,擦起來才會漂亮。

持久度也還不錯,喝水也不太容易掉。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支啦,雖然是因為被技術犯規而買了這個顏色,但是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後悔或不值得的感覺。

 
#PK394官網給的色名是「花朵粉紅」,擦起來就是淡淡的粉紅色,然後有淡淡的珠光,自然光下的顏色又很像氣色很好的小女生素唇。不過在偏黃光的時候,看起來又會偏紅,而滿妙的一支口紅就是了XD。(上圖試色照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攝)

最近都很愛用這支,但是發現用量有點快耶!但是它的顏色好搭,撇開會突顯唇部死皮的缺點,價格也比佳麗寶口紅貴了一咪咪,其實真的算是不錯的口紅喔!

台長: 萍子
人氣(1,9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