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1:20:51| 人氣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潔]倩碧溫和卸妝慕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D

這篇文應該欠了很久。XD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它真的很好用。
因為去年周年慶的滿額禮有送這罐卸妝的試用品,
今年二月到清境玩的時候,就帶著它去。
(我習慣把試用品拿來在外出旅行用)

它的用法和ZA卸妝蜜差不多,
一開始在乾手乾臉的狀態下,擠出大約十元硬幣大小,抺上全臉。
然後,加一點水後按摩就會出現泡沫,
它的泡沫很細緻,不刮臉也不會痛,
清潔度也很夠,原則上可以不用再洗一次臉,
而且洗完也不乾澀喔!

我真的覺得它很好用,預算夠的話,就會買它繼續用囉。
倩碧的一些產品,真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打破我小時候覺得它很難用的印象。

產品介紹越來越辭窮了。XD
話說我眼睛的腫痛,經過休息,目前已經康復了。
痘痘也有好些,判斷是生理痘在作怪…
妝容文的部分,因為我最近都沒在玩什麼新妝,
所以等有玩到不一樣的才來發表囉…

總而言之,我回來了!!XD

台長: 萍子
人氣(1,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