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6:17:19| 人氣1,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倩碧真我粉底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有與CEZANNE的妝容比較。◎
(妝容照片請到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ianahuang&article_id=3167946)

上一篇「失心瘋」文中,我有提到這瓶粉底液。
我買的是色號65號。
回到PTT精華區查資料後,好評不少,
不過我卻發現色號的部分,似乎是第二深的……
基本上使用後,其實跟原本的膚色很相近啦,
就跟它的名稱一樣:「真我」。
產品述求就是表現出原本自然的容貌,
妝感也的確是不厚重,很自然!
產品本身是說粉底液本身有珠光亮粉,
不過,我反而回家使用後卻發現不到在櫃上試用時的亮澤感。
使用了兩天,雖然我都待在冷氣房內,
但是大約四小時後就出油了……
控油的能力可能還有待考驗。
至於包裝上說有智慧調整科技讓肌膚在各種光線下都看起來自然,
這我倒是沒啥感覺。(本人很鈍感XD)

而大家最在乎的致粉刺性,
其實我用了沒長什麼東西,不過有時候鼻頭和額頭會癢癢的,
像是要長粉刺的那種癢癢的感覺,
所以,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或許要先拿試用包試用看看比較好唷。

大體上來說,上完妝後是還滿自然、妝感也滿薄透的。
只上完隔離遮瑕及真我粉底液的話,
膚色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就是感覺沒上妝的樣子。
若是上真我後再乾擦CEZANNE粉餅,
妝感比較明顯,遮瑕的機能也跟著提高了。
但是還是跟只上CEZANNE(溼擦)時的感覺有差別。
倩碧真我的完妝比CEZANNE完妝較自然,較無妝感一點,
應該是說,單純溼擦CEZANNE所造成的妝效比較精緻,
而使用真我粉底液的話,要再加上粉餅才會感覺較有修飾感。
我想,如果只是出門買個東西的話,我會選擇使用真我而不加CEZANNE,
簡單自然即可。

最後,就是暗沉度的問題了。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選的顏色太合膚色(或該說是太深)
我覺得真我略會暗沉,即使它有珠光調和,
我還是覺得臉在出油脫妝後,稍為暗沉些。
所以,如果下次還會再買這瓶粉底液的話,
我會選擇再亮一色號,買64或63號,
也許出油脫妝後的效果會來得好一些。
如果有興趣的人去買的話,
我建議也儘量選擇比自己膚色亮一號的色號,
因為這瓶粉底液真的太自然,
即使亮一色,我覺得應該完妝後都不會差太多。

台長: 萍子
人氣(1,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