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0:23:45| 人氣1,8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 Maybelline5倍濃密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買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佳美和康是美在打折的關係,
我在這兩家店都買不到,
後來到美華泰才買到的。

這支的濃密效果,據說很好,
看著看著,居然就把我的欲望給燒起來了。Orz
而且人總有一種不可形容的迷思,
越難買到的東西,就越想要得到。XD
好不容易買到它,試用了兩天,開始來說說我的心得吧。

我買的是極黑,
美華泰這款有賣兩種刷頭,
一種是直刷頭(與fiberwig類似),另一種則是彎刷頭(如圖)。
我曾經在PTT美妝版上,
看到有人的心得是寫彎刷頭刷起來比較好看,也比較好用,
所以我也就買了彎刷頭的。
一開始很怕不好刷,但是一使用後,發現彎刷頭的確有比較好用。
它的彎度剛好就是眼睛的弧度,所以順著睫毛就可以刷好。
先夾一次睫毛後再刷上它,就可以有又黑又翹的睫毛了唷!
它的捲翹程度比FF佳,就連卸掉後,我的睫毛仍然維持著捲翹的姿態,
讓我十分滿意。XD
再來,它的濃密程度,也比FF和大創好,
的確可以塑造出扇子狀的睫毛(大心)。

不過,重點這時候來了,媚比琳最著稱的就是它會「暈」!!
所以,試用的這兩天,有沒有暈呢?!
它暈了它暈了它暈了它暈了它暈了它暈了它暈了它暈了Orz
我為了怕它暈開,上完睫毛膏後還加了一層魔睫睫毛雨衣,
但,它還是暈開了。
不過,暈的程度,算是在接受範圍之內,
不會暈得像熊貓眼,大概就是下眼皮有一條淡淡的痕跡,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大出來,
安慰點的說法就是:自然的煙燻妝。XD

基本上,除了仍然會暈讓我有點小失望,
其他的效果算是讓我滿意的。
所以,就看各位美女們的需求囉……
自己評估看看是不是值得買,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強力推薦。XD

台長: 萍子
人氣(1,8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小小孩
我們桃園這邊好像不會發生

缺貨這件事xdd 我有試刷

過這支....刷1.2次就很纖長好看了

暈...我就沒注意了...有一次我看到

這支打折只要209元喔...超便宜!!
2008-06-03 20:2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