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2:32:59| 人氣1,0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容我來炫燿一下,
我的Loreal水清新保濕凝膠於昨天用完了!
只能說女人的保養品要用完,
真的是一件非常艱鉅的任務,
所以,這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XD

好了,炫燿文寫完,接下來該進入主題了。

之前周年慶時,因為老媽的禮券贊助,
所以買了倩碧的保濕三步驟和這瓶水磁場,
之前已經說過了保濕潔膚水的心得,
而其他的兩項三步驟產品,
因為我還沒開封使用,
所以就暫不敘述了。

該怎麼說這瓶水磁場保濕凝膠呢,
首先,不喜歡香味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
因為根本就沒有香味,
比起Loreal水清新,簡直是天與地的差別。
說真的,Loreal水清新實在太香了Orz
清爽度,我覺得水磁場略勝一籌耶!
保濕度倒是平手。

我今天下午出門前有先上這瓶水磁場,
不曉得是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冷,還是水磁場的關係,
出油量比我平常保養時使用Loreal水清新還少,
然而,這部分還需要時間來觀察分析。

水磁場保濕凝膠,
很多人都會問它該放在保養的那個步驟。
我問過專櫃的小姐了,
要放在所有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
所以如果你有乳液的話,請在水磁場前使用。
(對了,保濕三步驟中的特效還原潤膚膠算是乳液的功用,
所以如果有買三步驟和水磁場的人,
也請把潤膚膠放在水磁場之前的程序使用喔!)
這瓶算是保濕「鎖水」的功能吧...

果然要買之前有做功課是對的,
買到了一個好產品,真的會很開心呢!^^


2005.11.23
現在是下午1點20分。
以往睡個午覺起來,應該會出油,
但是...今天的出油量連一張吸油面紙都不到<( ̄︶ ̄)>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確定,水磁場不大會導致出油。

使用時的清爽度比Loreal水清新高,
使用後過了四五個小時,出油量也不多。
讚!

台長: 萍子
人氣(1,0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