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2:47:24| 人氣1,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倩碧保溼潔膚水2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吃午餐,來寫一篇文吧。XD

這次周年慶第二波,
我去台中廣三SOGO買了保溼三步驟和水磁場保溼凝膠。
(哈,有老媽的禮券贊助,硬是只要付一千多元就好了XDDD)
目前已經開封使用的,是這瓶保溼潔膚水2號。

很久以前就有用過倩碧的產品,
潔顏皂、潔膚水2號。
但是潔顏皂我用不慣,而且我覺得它用得好快= =
潔膚水2號,
當時酒精味很重(不知道現在改善沒),
而且用了之後我也沒什麼效果(大概當時年紀小,根本不懂膚質和保養)
所以,就有長達四五年的時間沒用他們家的產品了。

這一次,是為了水磁場去買的,
不過因為對於保溼三步驟很有興趣,
所以櫃姐就推薦我買保溼三步驟的特惠組(可是也還是要2350)
然後保濕潔膚水我把它換成400ml的。

我覺得保濕潔膚水二號沒有什麼酒精味(應該是不含酒精吧)
用起來很清爽,不黏。
保濕性其實還好,
不過再次清潔的功能不錯,
至少用了膚質還滿穩定,也沒長什麼怪東西,
有點去除老廢角質的功能。

買了這個特惠組,再加上水磁場,
剛好有第一階滿額禮,
送了一堆東西,
隔離霜、七日去角質霜、口紅、唇蜜、卸妝乳、保溼日霜、保溼潔膚水2號小瓶裝
發現他們家的口紅和唇蜜也很好用耶,
讓我對他們家的產品重新改觀了。

總之,這一次周年慶購物,
算是物超所值,值回票價啦!!:D

台長: 萍子
人氣(1,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