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1:01:45|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較累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敷面膜。
因為我可以省去一些保養的步驟。

用了幾款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真的便宜又好用,
一開始我是使用牛爾網站的薰衣草面膜,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的皮膚會過敏,
雖然不嚴重,但是偶爾的發癢還是令人不舒服。

這款「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當然還是經由PTT保養板上爬文發現的好物。
況且7-11一直以來都有一盒兩片,
買一送一(買一盒送一盒九十九元)的優惠,
一開始挑了珍珠粉的試用,
效果真的不錯,保溼也有美白的功能,
雖然白的感覺是只有拿下面膜的時候,
隔天又會回復原狀,
但是皮膚有吃進水的感覺卻是很明顯,
隔天皮膚真的會水嫩,不易出油。
所以後來就直接到康是美殺一盒十包的包裝。

它的口味有:珍珠粉、薰衣草、優酪乳、紅酒多酚、蘆薈
新出的口味有:蘋果多酚和最流行的酒粕。
我只用過珍珠粉、優酪乳和紅酒多酚,
我是覺得珍珠粉和紅酒多酚的效果最好,
優酪乳比較感覺不出效果,但是味道很好聞,會想吃掉它XD
目前我的最愛是「紅酒多酚」。

康是美特價的時候,是很值得買來屯的好物。

台長: 萍子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