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6:40:30| 人氣2,8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canmake腮紅(PW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canmake腮紅在網路上有著極大的推薦度,
但是,色號PW05算是我無意間挑到的好評色。

原本在用的紅地球(red earth)腮紅實在太久了,
而且顏色不好上色,
所以就尋覓新色。

蹲在屈臣氏的canmake架前試好久,
覺得買個偏橘的粉紅色感覺氣色會比較好,
也不會那麼突兀,
沒想到回家上網發現,自己的選擇與網路上的推薦色一樣,
頓時超級開心的,感覺就像押到寶中樂透一樣。XD

有人說這款會致粉刺,我是覺得致粉刺的情況並不嚴重,
反正我不用也會長,用了也會長,
只要不會變本加厲的長就ok。
反正粉刺沒得根治,
只要用了不會讓粉刺像雨後春筍不斷冒出來,
粉刺勤勞點定時清理就好啦。

至於持粧度,我覺得還不賴啦,
不過上整天班就掉得比較明顯。
顏色的話,則是很自然的好氣色感覺。
我覺得是不只是對於入門者便宜,就算常化粧的人也很實用,
反正一塊腮紅可以用很久,值得投資。


圖片來源:canmake日本官網。

台長: 萍子
人氣(2,8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