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23:05:04| 人氣1,0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玩具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底,好同事天培陪我去買了第一台入門款單眼相機Canon 500D搭配Sigma 18-250mm的旅遊鏡,當作踏入攝影之路的開端,直到20113月兆慶成立攝影社之前,一直都只會用Auto mode,報名參加攝影社,兆慶、Paul、阿丹哥,安排了一連串的課程,細細講解相機功能操作、光圈快門原理、外拍攝影等等,那陣子,抱著相機,走到哪兒拍到哪兒,回來就把照片上傳給大家講評,諸多好友幫忙提供很多建議,漸漸的發現很多攝影的樂趣。

       過了三年多,漸漸感覺入門款相機好像不太夠了,很確定自己會繼續用單眼相機紀錄生活,最近日幣大跌,上網看了新相機的價格,又跟天培討論了整整一天,終於決定買了。在網路下標後,賣家說隔天寄到,期待又興奮的心情,週末早晨七點就起床,引頸盼望小黑貓宅即便趕快出現,坐立難安了一上午,約下午一點的時候,警衛通知有包裹,連忙衝下樓把相機拿回家。

       睿睿看了箱子一眼,問:『媽~你又買了什麼?』睿媽:『我的新玩具,幫我拿剪刀來。』睿睿一聽是『玩具』,拿了剪刀、刀片就跟著坐在地板上看睿媽拆箱。


       哈哈~期待已久的新玩具出現啦!Canon 6D24-105mm Kit組,一邊開心的拆封,一邊擔心自己會不會操作?!


       看起來琳瑯滿目,好豐富啊!


       組裝完畢,準備試拍,發現電池還沒充電,只好在旁邊耐心等電池充飽電。


       等充電的時候,先把家當拿出來排排站,拍張Canon全家福,每顆鏡頭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Sigma 18-250mm是天培陪我去買的旅遊鏡,也是我的第一顆鏡頭,這幾年它陪我上山下海、出差旅遊,非常實用。

Canon 100mm F2.8是某同事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幾乎是贈送),給我當作買第一間小套房的禮物。

Canon 50mm F1.8定焦鏡是用保生文化季攝影比賽獎金買的紀念。

這次買的Canon 24-105mm F4是第一顆紅圈圈的鏡頭,意義重大啊!

380EX閃光燈是睿媽回鍋某公司上班時,某同事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幾乎是送的),給我當紀念的禮物。


       睿睿等不及電池充飽電就跑去睡午覺了,於是6D的第一拍就送給了娃娃們。新相機跟鏡頭果然很犀利,娃娃們身上的細節,都呈現的很清楚,色澤也飽滿多了,自然光線下,相片看起來很清透。


       按鈕、介面跟Canon 500D不太一樣,花了一點時間設定WiFi功能和熟悉操作方式。


       拍戶外的照片,色彩濃郁多了。


       不枉我花了那麼多離家出走的小朋友,忍不住上網向朋友們愛現一下,這顏色真是讓人感動得想哭啊!不過,大概要接著吃三個月的泡麵了吧!

 

台長: 睿媽
人氣(1,0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玩具深坑老街外拍
此分類上一篇:沒誠意的母親節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