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2 09:52:51| 人氣2,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愛特區的建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西門町穿過遠東百貨,散步到中正紀念堂看遊行,終於拍到以藍天為背景,在風中飄揚國旗。

 

    綠蔭裡的總統府。

 

      睿媽:『睿睿,以後你在這裡上班,我就是國母了。』睿睿:『什麼意思?』睿媽:『你當總統,我就是總統媽呀!』睿睿:『來這裡上班也不一定是總統啊!我才不要當總統,我要來這裡當衛兵。』睿媽心想:『都是新兵日記害的啦!是有這麼愛當兵嗎?』

 

    逆光的總統府。

 

       站在馬路中間拍總統府,兩旁還有交通警察幫忙擋車,不是我耍特權,是站在遊行交通管制的起點,這角度拍總統府剛剛好。

 

        難得可以大大方方的無視紅綠燈,站在馬路中間,拍兩旁行經的車輛。

 

    古蹟---景福門,也是台北城的東門。

 

    看完遊行走到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回家,夜晚的自由廣場牌樓也很美。

台長: 睿媽
人氣(2,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夢想嘉年華遊行---格列佛也森巴(一)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天后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