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3:08:32| 人氣2,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遊(十七-二)---阡湖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頭戲,小鴻媽所謂的福州包來了,其實就是東坡肉加刈包啊!這肉燉得入口即化,配上吸飽肉汁的包子,好好吃喲。

 

    小朋友們的最愛~蛤蜊湯,繼龍蝦三明治之後,最受歡迎的食品之一,一上桌,小朋友們紛紛把碗伸到前面:『啊~我要喝蛤蜊湯啦!』,每個人分得一碗之後,小朋友露出滿足的神情,乖乖坐著一口一口的喝著。

 

     睿少爺覺得這麼大的蛤蜊實在太讚了,順便用大拇指當比例尺,讓大家知道一下這個金門蛤蜊有多麼碩大肥美。

 

    從肚子空空吃到肚子撐撐,終於,甜點,炸竽丸上桌了,金門芋泥綿綿密密的口感,真是不錯。

 

    睿睿叉了一片西瓜,忙不迭的送入口中,含含糊糊的說:『媽,我看到外面有一桌坐著今天中午碰到的外國人喔,我要去跟他們講話。』睿媽:『胡說八道,你中午哪有碰到外國人?』小鴻爸爸:『有啊!中午我們去瓊林補拓印風獅爺的時候,你們女生都沒下車,我們有碰到一群扛著攝影機的外國人喔!』聽到這裡,小朋友們全都『吃飽了』,一群孩子跑去不相識的另一桌去,就聽到睿睿毫不畏縮的開始落英文:『Hello, My name is Jerry.  Im come from Taipei.  Where are you come from?』竟然開始跟外國人聊起天來了,過不久,睿睿進來報告:『媽,他說他們是來拍片的。』睿媽:『拍什麼片?』睿睿:『我怎麼知道?我聽不懂啦!媽,我會不會上電視?』睿媽心想:『你想紅想瘋了嗎?上電視咧。』吃完飯,離開餐廳時,碰到這群外國人在餐廳外頭等車的樣子,睿媽上前打聲招呼,想不到他們竟然說睿睿這群孩子很可愛,讓睿媽一整個飄飄然,順便問他們來拍什麼片子,原來是新加坡電視台的History Discovery的節目,真是有緣啊!

  

台長: 睿媽
人氣(2,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松鼠車隊金門遊 |
此分類下一篇:金門遊(十八)---小鴻媽老家
此分類上一篇:金門遊(十七-一)---阡湖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