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8:29:08| 人氣10,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BO=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睿媽午餐時在網友柴媽家看到菲律賓語教學,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37177,cid17238149.htm
BOBO是為『笨蛋』之意也,
想起睿睿堅稱自己英文名字為『BOBO』,
為此笑不可抑。

晚上睡覺前,
睿媽照例跟睿睿聊天,
睿媽:『我今天在網友家看到一件事情很好笑喔。』
睿睿:『什麼啊?』
睿媽:『你知道BOBO在菲律賓話裡面是什麼意思嗎?』
睿睿:『我不知道。』
睿媽狂笑:『哈哈哈,BOBO是笨蛋的意思。』
睿睿狐疑的問:『你是說BOBO是笨蛋的意思?』
睿媽繼續狂笑:『對啊。』
睿睿慢條斯理的說:『媽,你說你學校畢業典禮上那個叫女BOBO的姊姊是笨蛋喔?』
ㄟˊ這小子牽拖我同學幹嘛?顧左右而言他喔?
睿媽:『咦?你不是說你自己是BOBO嗎?我是說你耶,幹嘛牽拖別人?』
睿睿義正詞嚴的說:『媽,我是軒睿耶,你忘記啦?』
睿媽心想:『這種時候你就要用媽媽絞盡腦汁幫你想的名字啦?』
睿睿接著說:『你不是說我的名字是器宇軒昂聰明睿智的意思嗎?』
睿媽心想:『哎喲,連成語都用出來了呢。』
逗他:『嗯,你又知道器宇軒昂聰明睿智的意思囉?』
睿睿:『當然知道啊,就是我長得很帥又非常聰明的意思啊。』
睿媽忍住笑:『那你有又帥又聰明嗎?』
睿睿理所當然:『有啊,我覺得我很帥又非常聰明耶。』
嘖嘖嘖,
真是馬不知臉長,猴子不知屁股紅啊。

台長: 睿媽
人氣(10,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