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11:29:0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曾女士)【親親洗面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曾女士)【親親洗面乳】


看到我的膚質會想到是進入熟齡期的皮膚,雖說是一般正常肌,可是缺水出油在我臉上狀況頻頻出現,還有隨著歲月浮出表面的斑點,所以我使用的保養品不管是美白還是保濕,都需要再升級,一般年輕女孩用的已不敷所需了。



醫師處方簽
曾女士皮膚明顯進入老化階段,抗老是第一優先,斑點、缺水、膚色暗沉問題全集中在臉上,且家庭主婦常忙於家務會疏於打理保養,醫師先以打好皮膚健康基礎,為曾女士開出溫和美白保濕處方,運用美白成份修護斑點膚質。像燕麥萃取的晶萃柔光潔顏霜,為皮膚先做好基本清潔;煥白修護精華液針對斑點與暗沉膚色深入調理;因曾女士皮膚雖缺水,但仍會分泌大量皮脂,因此混合肌專用的調理潤膚乳,以保濕控油雙功效為皮膚做到水油平衡。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煥白修護精華液:傳明酸、珊瑚草萃取、蘆薈萃取,呈現毛孔完美的緊緻質感。

調理潤膚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植物油微乳、泛醇,適用一般肌或混合肌,解決T字出油、兩頰乾澀的困擾,為一瓶結合保濕與控油雙效的乳液。



適合曾女士的佳醫美妝保養品
傳統主婦過去在保養上都以簡單為主,不像現在女性每天瓶瓶罐罐,在基礎保養上,曾女士可再添加淨顏保濕卸妝乳為洗臉前做髒污油脂的清潔前奏。集中保養方面,原本每周一至二次使用緊緻拉提保濕面膜,可增加到3-4次左右,加強肌膚修護。當然,夏天時可加入淨白保濕化妝水,於洗臉後用化妝棉沾取做濕敷,清爽又為後續保養品加速吸收力。

很好洗,洗的時候滑滑的,感覺臉的皮膚變好了,洗後擦乾臉看來水水飽滿。以前認為洗完臉的皮膚不能有滑滑的感覺才算是洗乾淨,可是過一下臉就有點紅紅的。後來知道其實不能把皮膚表皮的油脂完全洗去,或是選洗面乳要溫和,到了我這個年紀才了解保水很重要,用完這支潔顏霜,臉變的好好摸。


透明的液體狀,首先感到很保濕,晚上睡覺前擦,如果當天晚上很熱,我是會小偷懶一下就不擦乳液,到隔天早上還有明顯的保濕效果。美白方面,應是積年暗沉太嚴重,效果不太明顯,或許要將整支美白精華液用完,膚色才會有一些改變吧。


即使知道皮膚需要大量的營養,可是有點濃稠的乳液抹在臉上,仍覺的有些不透氣的感覺,初擦上去臉看來油亮油亮的。後來發現只要按壓大概有10元硬幣大小(或者再小一點),用雙手掌心推開再擦在臉上就很輕薄好推,若是待在有開冷氣的室內,或比較乾燥的地方就可以抹多點乳液,進入老年期的皮膚也變得挑剔起來了。


總結
這一組美白產品我老人家用了1周多一點時間,保濕的反應比美白強,但小輩們都說還是看得出來氣色有變明亮。是因為我天天早晚擦的原因嗎?有人說美白的儘可能晚上用,但我白天也大多待在家裡,早上擦臉也就不想換來換去,如果真的臉色有白,那是繼皮膚油變少、沒脫皮長細紋後的第三個奇蹟吧!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煥白修護精華液,調理潤膚乳

台長: 帥有什麼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