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0 14:58:55| 人氣4,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雞蛋酥開箱】彈牙不黏牙 有阿嬤親切口味的土雞蛋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雞蛋酥開箱】彈牙不黏牙  有阿嬤親切口味的土雞蛋酥

外觀像是鵝卵石般的土雞蛋酥,你有吃過嗎?

其他就是沙琪瑪之台灣改良版,阿嬤ㄟ土雞蛋酥!

這款土雞蛋酥,有著台灣濃濃的在地人情味,選用在地土雞蛋為主,香醇濃郁又富有口感,每一顆像是鵝卵石的土雞蛋酥,都是那麼有滋味的唷!



將沙琪瑪添加土雞蛋進去,土雞蛋可以讓沙琪瑪的口味和口感更鬆軟香甜唷!然後把麵糰作成一顆一顆的,每一顆都可以均勻菓上外層的糖與配料!



海苔口味的土雞蛋酥,鹹鹹香香甜甜,開箱小編把這個海苔土雞蛋酥給不喜歡吃甜食的同伴吃,以下是他們的心得!

開箱小編:「ㄟ~~吃啦!我吃過了啦,不會很甜,有鹹味..口感真的很讚啦!快吃,給我吃,不然不讓你走,你真的會喜歡啦,不騙你。」

A男:「……(咬了一顆)

開箱小編:「怎麼樣?很好吃吧?海苔耶,是鹹甜的,口感如何?味道如何?讓我採訪不愛吃甜食的你的心得,快點。」

A男:「好啦!我說實話,我一開始看他一顆一顆的,其實覺得很恐怖,但是其實一顆一顆好像才能讓口感更好,至於味道,是比沙其瑪特別啦!鹹甜的我還能接受,OK啦!那種太甜的,不要來找我,以上,謝謝。」

 

因此如果要給不愛吃甜食或是家中有長輩的,多準備一下這個海苔口味的土雞蛋酥,或許可以讓他們可以共享點心的樂趣唷!

 

所以,下面黑糖的土雞蛋酥就由開箱小編來介紹囉!



這款黑糖口味的土雞蛋酥,非常有彈性,開箱小編費了一點勁才把它扒開,咬下去不像沙琪瑪的酥鬆,反而像是比較軟的地瓜球,所以有點Q彈的口感,外層裹著酥脆的麥芽黑糖,真的很好吃喔!



哥倆好的土雞蛋酥,不管是海苔還是黑糖,在肚子餓或是下午茶嘴饞的時刻,配上一壺好茶,都能滿足地享受它喔!

改良以前王室宮廷點心的沙琪瑪,成為台灣道地的新品小點

從傳承中突破再創新

超好吃再出發!










文章標籤:雞蛋,雞蛋仔,雞蛋酥,土雞蛋,沙琪瑪,阿嬤,手工,古早,海苔,黑糖,麥芽糖,美食,甜點,年貨,年貨大街,特產,零食,餅,雜貨,餅乾,柑仔,凱年,妙堂春

台長: 帥有什麼用

持久藥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6 12:3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