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14:42:35| 人氣1,0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化不良的午睡?!午休小天使讓午睡很健康,午睡健康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化不良的午睡?!午休小天使讓午睡很健康,午睡健康枕!



上班時最期待的總是午休時刻的到來!中午總是為了犒賞一下自己心勞的工作就會不自覺的跑去吃大餐一下,然後吃回來享受一下午休的甜蜜滋味,但是

每次都吃飽飽的結果~滿足了胃後要去滿足一下辛勞的眼睛時發現

每次胃跟腹部都因為趴著睡覺,造成脹氣或想打嗝卻打不出來的痛苦,嚴重的話還會胃食道逆流耶!

真的,超、不、舒、服!



最近看同事帶來一個造型奇特的小玩意,在某一天的午休我偷偷觀察她,沒想到!她竟然是拿她當午睡的枕頭!!!!於是我開始懇求她借用我一天試試看,沒想到她馬上答應囉!所以今天就是我試用午睡矯正枕午睡小心得囉!

上面那張圖就是他本尊,它有另一個很可愛的名字是午休QQ哦!

 

睡了一個中午發現午睡健康枕對避免打嗝、脹氣啊~這些消化道的問題效用不錯

至少今天我都沒有發生這些問題,就在我一個人吃完壽喜燒鍋的午後(遠目)

於是下午終於可以精神飽滿的好好工作囉!!沒想到午睡健康枕雖然造型很有趣又奇怪,但是卻讓我午睡第一次可以睡得如此香甜呢!

所以就滿心期待的上網找尋午睡健康枕的介紹之類~

看看下面這張圖吧



左邊這張也太幸福了吧~看起來睡好好!說明書上說因為午睡健康枕有高度的關係,所以不會壓迫肚子,睡覺就不會消化不良囉!

右邊那張是使用午睡健康枕的示範,這樣看起來的確都不會壓迫胃部和腹部!

我還有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以前趴著睡時,午休結束起來總是手都發麻了,甚至口水沾的桌子上都是(好羞>////<,一直爆自己的料XD),但是那天跟同事借用了午睡健康枕後,至少不會因為手麻而睡得不好囉!另一個好處之一耶~~



有圖有真相!強調上面午睡的問題都可以解決,其中就有我最關心的消化問題啦!



前一陣子午安QQ很夯,很擔心同事買的是山寨貨,於是我非常關心的問她去哪一家買的!沒想到她如此聰明也會注意要看午睡健康枕的專利證書~登登~證明午睡健康枕只此一家!!(扶眼鏡)

 

所以阿~如果午睡的時候常常這裡不舒服那裏不舒服的~可以觀察看看是不是睡覺姿勢不良,也可以上網查一查不舒服的原因喔~

如果想要改善午睡品質不優的問題,可以參考午睡健康枕官網查一查囉!

 

想要午睡自然好眠?~就提供給大家我聰明的同事何處買到的好物囉!

(我已經托她幫我買了一個囉!!!真幸福~)


文章標籤:午睡健康枕、午睡矯正枕、午安QQ枕、午睡、自然好眠

台長: 帥有什麼用
人氣(1,0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午睡矯正枕 |
此分類上一篇:埋首電腦得頸椎病變?!放鬆小物午睡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