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8:05:29|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星飯店賞月禮盒│台北凱撒飯店月餅-蘊藏幸福的滋味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星飯店賞月禮盒│台北凱撒飯店月餅-蘊藏幸福的滋味



這幾年來,創新月餅推陳出新,令人目不暇給,我自己也在去年的中秋節前夕收到親戚送的一盒創意月餅,但是卻發現到,其實月餅還是傳統的好吃,尤其是裡面有包蛋黃的那一種!!那好像是廣式月餅?!而愛苗條的我卻完全把熱量拋在後頭,因為在當下所追求的其實是一個過節的氣氛!



於是,嘴饞的我又在中秋節的前夕開始了搜尋好吃的飯店月餅禮盒囉~~因為今年想要送月餅禮盒給一些親戚朋友,雖然現在中秋節都變成烤肉節了=_=但是我覺得吃月餅還是很重要的活動之一!!



精挑細選的我就挑了2011台北凱撒月餅禮盒!因為他們台北凱撒飯店月餅開箱文(←附連結!)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而且台北凱撒飯店月餅的整體包裝也蠻精緻的很適合拿來送禮,價格也挺平易近人的~(跟其它家飯店來相比的話!,自己已經斤斤計較比較過很多家飯店月餅J),而台北凱撒飯店也有出蛋黃酥鳳梨酥禮盒的組合,其中台北凱撒飯店月餅鳳梨酥禮盒可是陸客最愛的伴手禮呢!



剛剛去了台北凱撒飯店月餅禮盒的官網,現在凱撒飯店月餅預購還有優惠呢!

 


五星級飯店月餅禮盒官網在這裡囉
→更多詳細資訊












文章標籤:凱撒飯店月餅,飯店月餅,台北凱撒飯店月餅禮盒,鳳梨酥,蛋黃酥,2011台北凱撒月餅禮盒,台北凱撒飯店月餅,廣式月餅,月餅,五星飯店月餅禮盒,五星級飯店月餅禮盒,台北凱撒飯店

台長: 帥有什麼用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旅遊情報類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月餅漲聲連連 平價中秋禮盒限量搶購
此分類上一篇:就算發胖也要吃到的五星級飯店月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