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7:41:3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發胖也要吃到的五星級飯店月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發胖也要吃到的五星級飯店月餅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快到囉!又到了要發胖的日子XD為什麼呢?因為中秋不可缺少的月餅我早就已經訂購啦!對於超愛吃月餅的我來說,根本就等不及啦!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吃的飯店月餅 凱撒飯店月餅禮盒

 

我所訂購的凱撒月餅禮盒


整個包裝很有精緻感唷!低調的奢華風!



盒裝打開後



一盒有四入,口味分別是蓮蓉雙黃棗泥雙黃桂烏核桃蔓莓紅茶



開箱第一發蓮蓉雙黃




一刀切開,蛋黃餡料一清二楚



接下來開箱第二發棗泥雙黃



切開後一樣用料超豐富,皮薄餡多啊!



拍到這裡已經快受不了啦!!口水一直流= =”

不行不行!為了讓大家一飽眼福(?)我一定要忍耐,趕快拍完才能吃XD

 

趕快繼續開箱第三發 桂烏核桃



切開,跟之前不同的是少了蛋黃,卻多了一股炒核桃與桂花烏龍茶的香氣



開箱第四發蔓莓紅茶



創新的口味,巧妙合併了蔓越莓與紅茶,口感極佳啊!



終於開箱完畢啦!

接著就是我大飽口福的時候哈哈~想吃嗎?趕快上網自己去訂購吧!對了~今年台北凱撒飯店共出了三款月餅禮盒,除了我訂購的凱撒月餅禮盒外,還有凱撒蛋黃酥禮盒凱撒鳳梨酥禮盒唷!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極佳伴手禮:)







官網介紹囉~












文章標籤:飯店月餅,凱撒飯店月餅禮盒,台北凱撒飯店,蔓莓紅茶,桂烏核桃,棗泥雙黃,蓮蓉雙黃,五星級飯店月餅,凱撒蛋黃酥禮盒,凱撒鳳梨酥禮盒

台長: 帥有什麼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