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0:25:32|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讓爸媽也要享受一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讓爸媽也要享受一下吧)


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是什麼?就只有兩個字「爽啦」,是怎樣的爽法?

該怎麼說?天氣很冷,脖子痛(落枕)、肩膀酸(打電腦壓力大)、腰背酸痛(坐姿不良)、雙腳冰冷(血液循環不良)全身就是不爽到了極點,有種凝滯、呼吸都不太順的感覺,可是經過我朋友的指點以後,那種任督二脈打通的感覺,就像是全身負擔都卸除一樣。

 

他說他買了一組爆炸好用的產品,就借我試試,說有暢快的感覺,不過一開始會不太習慣(畢竟想要暢快,一開始都是要先適應打通前的忍耐)



99999

全副武裝帶上去以後(記得帶上去前要先噴個水),過了5分鐘後他就會開始發熱,敷了10分鐘後,由於真的很熱,想要把它拿下來,可是朋友立即大喊「凍咧!沒賽抬落來,厚哇勾忍耐5分鐘!你就ㄟ爽快」

 

就這樣默默敷了15分鐘,拿下來以後,摸摸我的皮我的肉,全身都是汗,好像要被煮熟一樣,可是居然不燙,不過還真的有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暢快感,…真是太神奇了傑克,不過,似乎要一次整組上上去才有這種暢通感。

 

我用測溫計量我的脖子,是33度,肩膀是34度,腰是33度,膝蓋小腿的部分是32度,這些都是皮表溫度,據說深層的溫度達到37~39度以上,全身的汗都被逼出來了,筋骨和肌肉都很放鬆,難怪有我朋友說的「任督二脈都被打通」的感覺。

 

過年我已經買兩組,打算回家給我家的老爸老媽用,好好孝順他們老人家,多熱敷聽說對身體很好。我也買了一組跟我女友共用了,他生理期的時候熱敷肚子比較不會痛,疼女友疼老婆的,真的至少要買個熱敷肚子的腰腹帶給她用,不然每次看他生理痛在床上打滾,真的很心疼又不知道怎麼減輕她的痛苦。

 

我女友說他用過那個熱敷的,比較不會有血塊比較順,雖然我不太了解全部的情形,不過我把她的意見PO大家,因為我們兩個都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不錯。如果是for過年的話,我是覺得整組的比較好,因為禮盒包起來比較美,而且全部穿帶上去,真的會有暢快感。如果只有單一部位的話需要重點熱敷的話,可以買單件式的。

 

有興趣的話,如果懶得找的話可以直接點看看「熱感波動」,不然網址就是 【http://tinyurl.com/4gmjs34


文章標籤:

熱感波動,溫熱護頸,溫熱護具,溫熱護腰,溫熱護膝,護肩,護頸,護腰

台長: 帥有什麼用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溫熱護具 |
此分類下一篇:天冷潮濕下半身冷重寒濕型腰痛患者增多
此分類上一篇:爆炸?是暖爐嗎?還是吹風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