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06:42:1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只屬於我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走在一起

那瞬間

所有的回憶浮現在眼前

內心的傷疤就像被撕開一樣被人一覽無遺

但是卻不痛,不疼

 

你毫不猶豫的接下我抽過的煙

這瞬間,

我的呼吸似乎停止了

這是否

我在妳心中還代表著甚麼 

 

你看我的眼神裡

似乎還存在著感情

 

我們靠得很近

但是卻心不是連在一起

 

諷刺的是

這是我癡心幻想,癡癡等待的情節

 

 

內心的悸動 也不如從前了

 

 

 

 

 

 

 

 

 

早安,住在我心底的那個人




台長: Char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