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1:09: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pan 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硬幣製造機


一早就去明石大橋
蛙賽
冷死我了

我們去參觀了橋的中間
哈哈
車子過去都會震動

還有透明的陸地
下面就是大海
超酷的拉
PIC哪隻猴子


後來去了風見雞館
好可愛喔
好多風雞
呵呵
PIC帝王蟹吃到飽!!!!!!!!!!!!!

中午超讚的拉!!
螃蟹吃到飽
酷畢了


吃超多的
終於有像樣的午餐了哈哈哈
哈哈
好好吃喔
但是要撥殼好凡
如果有人幫我撥就好了XD
yeah~

內湖人士不是都很會剝螃蟹阿
超強
花花也很強
不愧是我的經紀人
ㄏㄏ
後來還去了海洋館
好漂亮喔
很多奇怪的海底動物
海躂很可愛
國王企鵝也好可愛

汪天天喜歡上了神經病魚
哈哈哈
超噁 一堆
今天的午餐
愛嚇人的阿伯
肥龜龜


今天格格晃點我
說要跟我泡澡
結果他害羞就偷偷自已洗
哈哈哈

所以我晚上去跟他幾一張床
XDD
溫暖唷哈哈

台長: 辶由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