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0:25:3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璿紫姐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啥是姐姐勒

因為我是底迪

挖哈哈哈哈

姐姐要吃眞想高才行阿~~
昨天姐姐早上來我家

然後當然要出去完囉~

那個死姐姐

居然叫我川裙子

人家本來川褲子的說= =~~

汙汙 會被笑死~~

呵呵 阿我們就想說去朝代看電影好了

但是要1點開始演

我們就先到雙連國小完


挖塞 有夠好玩的說~~

呵呵
但是

之後才發現時間超早的

所以我們又到網咖去殺時間~~

爛電腦跑的好嫚


北國性騷擾是再說真人真事的故事

因為是性騷擾

所以以為會有多A的鏡頭

但是

根本就沒有

被強暴那目也沒有= =

反正璿紫和我也很像有看沒有董

呵呵

唉唉

我3點要補習 所以不能跟姐姐完到很娩

ˊ3ˋ所以姐姐回我家看完漫畫救回去了~

西西~~

我愛璿紫姐姐

這樣叫好像YOYO TV 裡面的喔~~XD

台長: 辶由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