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8 00:00:00|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老公不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公不在家~~~真的會傻眼

 
端午節到了,公司發了一箱牛奶和一袋泰國香米!

 
女同事力氣小,搬不動叫我幫她送回去,到了她家樓下,

 
她對我說:「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如果我老公在,

 
我就叫他下來搬 ;如果他不在,那就麻煩你幫我搬上去吧。」

 
我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同事站在她家的陽台上朝下叫:「你上來吧!」

 
因為她在五樓,我剛開始沒聽到,沒有反應。
 
 
於是她大聲地叫:「喂!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吧!」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台上來看。
 

我在眾目睽睽下上樓也不是,走也不是。
 
 
 
她以為我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

 
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
 
 
 
「有沒有聽到?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博士和民工的區別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死者的親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