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7 00:00:00|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全光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

2. 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3. 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裸餐!找找從前的感覺!」脫光後老太婆道︰「我還有回應耶!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老頭斜了一眼道︰「垂到湯裡頭了!」

4. 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5.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6.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死亡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何必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