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1 00:00:00|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老郵差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國某小鎮上,有一位老郵差要退休了… 鎮上每戶人家知道後,紛紛在老郵差最後一次送信時,送給他一分退休禮物。
 
老郵差就這麼沿著舊路離情依依地送著信,並滿心歡喜地收下禮物。
 
當他送到史密斯家時, 史密斯 夫人熱情地招呼他入內呈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後, 夫人請老郵差在樓下稍候一會兒,她也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老郵差。
 
五分鐘後,夫人一襲性感薄紗站在二樓樓梯口,輕聲喚老郵差上樓來。
 
老郵差心想:唉~這也是人家一番厚意,拼了老命也不能辜負人家!於是兩人便嘿咻嘿咻了一番。
 
禮物收完後,老郵差向夫人答謝,準備轉身離去,夫人喊道:「等一下,我還要給你十元呢!」
 
這時老郵差不得不納悶: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呢?便問夫人:「難道 史密斯 先生不會介意?」
 
夫人:「這是我先生昨晚和我商量好的!」
 
老郵差聽了更是驚訝。
 
夫人繼續說:「昨天晚上我 和我先生聊天,提到你快要退休了,我問他要送你什麼禮物?」
.
.
.
.
.
大家猜猜史密斯先生說了些什麼唄 ^"^
.
.
.
.
.
史密斯先生說:「幹!那個老郵差,給他十元吧!」
.
.
.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說話就說話,不要老是在話裡加一些語助詞 …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剩菜的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籃球小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