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1 00:00:00| 人氣2,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這正是我來此的主要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美豔小姐躺在檢查床上,醫生以手撫摸著她的乳房說 :「我想,妳一定知道我這是在做什麼!」

美人嬌柔低聲地說:「我知道,你正在檢查看看我是否患了乳癌。」

受到鼓勵以後,醫生得寸進尺繼續摸到她的腹部,說:「那妳知道這是幹什麼吧 !」

她笑著說:「是的,你正在檢查盲腸。」

此時此刻,醫生見機不可失再也無法控制情慾了,他脫去衣服與她極熱情地作愛。並且一 邊說 :「你一定也知道這是在做什麼,對不對 ?」

美人說 :「是的! 你正在替我檢查愛滋,這正是我來此的主要目的。」

醫生:................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2,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藥效太強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把蘑菇切下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