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00:00:00| 人氣2,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不怕老婆的站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大公司的主管十分怕老婆,但很想知道是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 ,於是有一天集合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

「覺得自己怕老婆的人站到左邊,覺得自己不怕老婆的人站到右邊。」

之後只見一陣騷動,大部分人都去左邊,只有一個去右邊 ,還有兩個站在原地不動。

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為什麼你站著不動?」

答道:「我老婆交代過我,若公司中有分派系時,要保持中立 ,那一邊都不要參加,所以我站在中間。」

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又為什麼站著不動?」

答道:「我老婆說凡事不可自己做決定,要先問她才算,我可不可以先打個電 話給她呀?」

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 ,並請他發表感言,他就說:「我老婆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2,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會錯意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還有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