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6:21:44| 人氣1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算甚ㄇ <這篇文章很長 請耐心看下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ㄍ風和日高ㄉ早上....
一早起來 5像一平常一樣走道廁所~
一出來~ 那ㄍ賤人問我說>> 你為神麼種是喜歡跟你媽出ㄑ
我嚇到!! 我回說>> 沒有押!!
那賤人說>> 沒有! 每次你媽找你出ㄑ你就好 為啥我找你 你就ㄆㄑㄋ?
我回>> 誰較你總是找我跟你ㄑ往咖 而且跟你出ㄑ 又ㄆ能逛我ㄒ歡ㄉ地方!!
而且~ 是上哪ㄍ小孩翠陪自己ㄉ家人ㄑ往咖 ㄅ被笑死才怪
那賤人說>> 你為甚那在乎別人ㄉ想法?
我回>> 因為我就是這樣 你ㄆ懂拉 時代變很多
那賤人說>> 你就是看你老爸沒用拉 是嗎
我回>> 沒有押 你自己疑心病太重
那賤人說>> 我辛苦養你 你還這樣跟我說話
我回>> 是喔 你是養我 但是 你是怎樣對我
哪賤人說>> 我又是怎樣ㄌ
我回>> 你有好幾次喝酒醉 無原無故打我 還把我打到送醫院 誰知道 以後我是ㄅ是被你打死ㄉ
哪賤人說>> 那是我喝醉 又沒辦法
我回>> 沒辦法 最好拉 你ㄅ要喝押 項你那麼愛喝 你是想死喔 想死ㄉ化 趕快ㄑ 我才ㄆ會主止你 我還希望你現在 這一秒就死 我根本ㄅ想看到你 死都ㄅ想
那賤人說>> 那你就滾押 養你沒用拉
我回>> 你養我過我有媽媽養我ㄉ多嗎 你整天只會跟媽媽吵架 又鬧離婚 你算甚麼爸爸 當假ㄉ拉 一回家 就在我面前說媽媽搞外遇 愛錢 利用你養小孩 看你ㄅ起等等... 世上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在小孩ㄉ面前這樣講他ㄉ媽媽 還說你整天辛苦ㄉ要死 難道媽媽ㄅ辛苦ㄇ 少在那裡裝偉大ㄌ 機掰ㄝ
哪賤人說>> 你懂神麼 然後>> 他開始打我 我ㄉ臉被他打到紅腫 他還用腳踹我 拿登山棍打我ㄉ身體
我說>> 你打殺小 幹你娘勒 北攬喔
他停手 看著我 一直用髒話罵我 把我罵ㄉ一文ㄅ值 他就叫我滾 都ㄅ要回來
我回>> 靠要押 看到你九賭攬 我ㄝㄅ想回來拉
我走道房間 把我ㄉ包包放入化妝品 錢包 幾件衣服 手機 就走出門
隔壁ㄉ阿姨聽到我們吵架 看到我出門 就跟我說 你要ㄑ哪裡 我跟你爸說一下 別及著出ㄑ
我ㄅ李他 就走ㄌ 我一出門 打電給阿涵
結果被他姑姑知道ㄌ 我ㄝㄅ好意思ㄑ找他 所以我就沒再找人 一ㄍ人在皇冠呆到7.8點 後來座車到基隆 我下車 想ㄑ唱片行 我逛完之後 買ㄌ一件衣服 走到公車站 撘最後一般公車回百福 一回到百福 我走片整ㄍ百福 又早到8好公園 帶坐在一子上 那時我ㄉ腳已經剝皮ㄌ ㄝ麻掉ㄌ 心理想 >> 挖~ 這已經是我離家出走第5次ㄌ 這次還是時間最久ㄉ16ㄍ小時 挖~ 我走ㄉ時間興該有7ㄍ小時
突然電話響ㄌ 我阿嬤好像剛從親戚家回來 他說 你在哪裡
我說>> 沒有押 我跟阿姨回九份
我阿嬤說>> 那你爸爸怎麼說你離家出走勒
我說>> 他叫我滾ㄉ押
我阿嬤說>> 妳趕快回來 你爸說你沒有回九分
我說>> 我ㄅ要 我看到那ㄍ人就賭攬
我阿嬤說>> 他ㄅ在家 你回來拉 等下失蹤ㄅ好ㄌ
我說>> ㄅ會拉 我再同學家 我禮拜一在自己ㄑ學校
我阿嬤說>> 妳趕快回來 我會跟你爸爸說 ㄅ要再生ㄑㄌ
我說>> 說ㄌ有神麼用 那ㄍ人ㄅ會改拉 
我阿嬤說>> 你先回來好ㄅ好 求求你
我說>> 好啦 可使會晚一點<其事是ㄅ響那ㄇ早回ㄑ>
我接到電話ㄉ時間是2點 我到家ㄉ時間是快5點
我一到家我阿嬤問>>我你怎那麼晚 我說>>沒有押 
我阿嬤叫我ㄑ洗澡趕快睡覺 當我洗完澡 我阿嬤一值跟我說下次ㄅㄎ一在離家出走ㄌ
我沒說話 自己近ㄌ房間 都沒有睡覺 直到天亮ㄝ是
我出ㄑ刷牙洗臉 看到那賤人 心理直冒火 
結果我又出門來往咖打ㄌ這篇文章
 

台長: ↖潔╔瘋╦狂╗〃●↗
人氣(1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賭攬A~* |
此分類下一篇:靠北唷><
此分類上一篇:╬★怕怕 太可怕 超可怕 爆可怕★╬

~汶~
= =你爸有這麼恐怖嗎?
跟我認識ㄉ差ㄖ好多。。。
不管怎樣,
我這估朋U一定支持你!
有啥是一D要跟我說唷?!
別悶在心裡知道嗎?
先降嚕~
2007-06-10 17:17:46
静宝唄*
哇靠ˇ

白木搭拔拔噎 !!!

阿潔離家出走阿 =ˇ=

摁ˇ ...

倪么小心阿 !!!

倪拔拔好像狠恐怖 = =\\
2007-06-11 19:17:51
君阿 *
--*
  挖靠 好長
  眼睛好花@﹏@
2007-06-18 17:5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