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1:54:21|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來去德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個裡拜前我們才去德州補過貨. 阿就因為tam"s beffet 有著另老頭難忘的"椒鹽田雞腿". 他就決定這禮拜在帶我去一次.哇哈哈哈 我真是賺到阿. 所以昨天我們一早就出發(不然每次去到那裡都傍晚了 多浪費阿). 到達時候先去樂立杯吃了排骨飯跟鹽酥雞.當然喝了杯珍珠奶茶.之後我們就去中國超市晃晃.雖然隔天才要去補貨. 還是先去晃晃才不會漏掉東西. 晃完看看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中國城晃.然後順路去看電影. 看了個怪片叫VILLAGE. 我只能說..用那種聲音嚇人實在很下流(沒錯阿 我就是被嚇到好幾次). 所以對這部電影..我的評語是.你如果喜歡刺激.想去大叫發洩就去看吧. 被嚇完之後我們就去TAM"S吃飯囉. 我們猛啃青蛙腿.聽起來怪怪的. 好吧 我們猛啃"田雞腿".超好吃的咧.當然不可以錯過椒鹽蝦囉. 吃飽喝足.買買樂透後就回旅館睡覺去囉. 準備隔天的大採購!!
敬請期待更精彩下集!!(我怎麼像電視配音員阿.哈哈哈)

PS.
圖片就是RICHARDSON的CHINATOWN.上次好像有人問過我. 希望你有看到這篇阿!!

台長: 藍斯太太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