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1:42: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一送一 | 含有花青素的植物口紅,7年匠心研發,天然植物提取,食用級別!

 男人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人那麼愛買口紅?

知乎上有人是這樣回答的:女人買口紅從來不需要理由,三個字“我喜歡”已經足夠。

畢竟,在成年人的世界里,遇到喜歡的人已經很難,花錢去買喜歡的口紅,這兩三百元買到的是更加豐富的體驗和感受。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看美妝博主們瘋狂種草,尤其聽到那句「OMG」、「好好看啊,買它! “,螢幕這端的你是不是已經心動?

有時候,你在猶豫要不要買新的口紅,閨蜜在旁邊神助攻:這個顏色超顯白超日常,有很多口紅又怎樣,誰會嫌多? 而且這還可以用作腮紅和眼影。

買單前已經完美腦補好有這支口紅加持的妝容會如何驚豔,好像買到就是賺到。 可衝動購物帶來的快感,又能撐過幾個日夜?

買買買是我們的天性,我們到底買到了什麼?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得不化妝不敢出門,拍照一定要美顏加濾鏡?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熱衷於排隊打卡網紅店,「網紅臉」成了美的終極目標? 我們好像越來越依賴,從虛幻的遊戲中,從帶貨明星的爆款中尋找微不足道的安全感。

可是每天晚上卸完妝,依然會看見嘴唇蒼白的自己。

第一次見Crystal,她正在她的自然療愈空間細心地整理著乾花,陽光打在她的臉上,除了“乾淨”,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她就這麼靜靜地站在離我不到2米遠的地方,我能感受到她身上自然散發的恬靜和優雅,沒有口紅,沒有眼影,一臉素顏。

她的獨特,讓我很想靠近,去瞭解她的故事。

八年前,她还是一位金融界白领,每天穿着高跟鞋和西装裙,抹着浓艳的口红。7年后,她脱下高跟鞋,换上一身休闲,全世界地跑。从此,她不再涂口红了。背上背包,她去了西藏、埃塞尔比亚、保加利亚、印度……走在路上,她并不清晰知道自己的方向,只想离自己近一点,再近一点。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以前照镜子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美,但是感觉特别陌生,好像是我在任何一个杂志看到的封面女郎,时尚耀眼,却千篇一律。我觉得,那并不是真正的我。”

Crystal是我朋友圈里为数不多的发自拍不P图不摆拍的人,她的笑容是一如既往的治愈,眼睛像小孩般的清澈。

Crystal在工作室整理干花

“人工合成化学物对人类的影响已经太大了,我们能不能重新回归自然,回归植物的世界,让大自然的能量滋养我们呢?”

台長: hfhgf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