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9:06:4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ㄍ速※~金珍~※ ←好人走掉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

好想念他唷...因為聽說他要休學ㄌ...

這樣會讓我更想念她!!

前幾天,她打給我說『我要休學ㄌ』!!

平常玩在一起,笑到肚子痛ㄉ其中一員

『緬甸人─金珍』 竟然要離我和杰倫而走ㄌ...

這..這..唉~~

之前已經有個『高腰半獸人─班花』離開ㄌ...

沒想到現在連金珍也要走ㄌ...

唉~~~跟金珍玩真ㄉ很好玩

有時我有不高興的,也會跟她寮!!

她甚至會安慰我,也把我當朋友...

她有些動作和語氣就可以讓一個人從心情不好轉變到大笑!!

說實在...真的有點捨不得...○烏!!!





台長: Snow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