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3:53:58|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ムカツ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網路上目到EXILE代言明治巧克力Fran MixBerry

上面寫說可以抽獎勒~ビックリマーク


http://www.meiji.co.jp/sweets/chocolate/fran/main.html




所以剛好人在超市時就看到啦!!

一口氣買6盒~

在加上之前買了3盒

全部加起來共9盒!?

(某:這個人已經瘋了!)パンチ!


一回到家馬上開小電電パソコン

連上官網

期待著是否會中獎的心情ラブラブ

把神聖的9組密碼給打了上去!!

















結果...................................!えっ





























9組密碼全部都沒中!!!!!!!!!!!!!!!!!!!!!!!!ビックリ叫び

















啊~救人喔叫び

那ㄟ安ㄋㄟ啦!!!ショック!



真想哭啊我~~~~~~~~~ダウンしょぼん・°・(ノД`)・°・

(老天~未啥要這樣虐待我勒はてなマーク)



來人呀~拿個豆腐牆給我撞吧ビックリマーク



反正我就是沒兒那福氣啦DASH!

(開始自暴自棄中!!!)

氣死我也!!!!!!!!!!!!!!!!!!!!プンプンメラメラ






唉~ガーン

現在想把那些東西拿回來也不行啦!!


不過~他們還有個安慰獎プレゼント




那就是電腦桌布パソコン

(這個獎品真爛呀~~)



 



 

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チョキ


您說~是吧!!!べーっだ!

(是...是的!!!老大說的都對!!!)



 

 

 

 

 

 

 

 

 

 

 

 

 

 

 

 

 



總結就是: 『老娘的心請ダウン谷底啦叫び











Sakura兎

台長: 斐櫻˙狄提斯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私の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疲れたなぁ~~(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