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9:07:5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遇難記~~(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10電多時我去房間整理書包
整理完後我要出房門時..
突然!!!

門打不開= =(ps.我沒鎖門喔.....= =+)
害我被關在裡面(笑)

想開也開不了(淚)
只好我媽來幫我開門

可是..
還是開不了...(怒)
我弟好去把紗窗拆下來
但!!
紗窗拆不下來....(翻桌)
因為黏住了~(怨念)

└《這房子是租的~房東有重新粉刷~但是他沒把紗窗拆下來~油漆直接擦上去= =+》

所以換我爸來幫我開門~
東敲西敲還是敲不壞~
敲到我房門李曼的喇叭鎖飛出來
嚇死我了~(笑)
怖い~~

要謀殺也不必這樣嘛~~
要拆房子也不用這麼恐怖吧(笑)

某豆:他是在救你耶~
櫻:可是很恐怖啦~~~(淚)
赤小西:真可憐呀~~乖乖不哭喔~~~

到最後我爸不爽~
只好用腳踹門~(笑)

真是災難的一天....(翻桌)



台長: 斐櫻˙狄提斯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の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錢姐的「プレゼント」(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好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