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31 12:52:1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26 佛羅倫斯百年皇宮丁骨牛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晚餐是大家非常期待的百年皇宮(Palazzo Borghese) 丁骨牛排。

也是老爺超期待的

因為像華友也有安排到這家餐廳用餐喔!



這間百年皇宮餐廳很大很誇張的奢華金亮,我們也有碰到許多外國人著正式服裝來用餐。





裡面一廳又一廳的,這邊的廁所應該是我來義大利所有去過的廁所最大間的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早,有足夠時間在裡面拍拍照晃晃





皇宮餐廳內部





到處都是金幣輝煌,我都想戴墨鏡了





皇宮餐廳內部一大堆金光閃閃的水晶燈





皇宮餐廳內部-很多雕像





老爺站在水晶燈下,才感覺出燈有多大





我們大概拍了二十分鐘才到用餐時間

因為領隊知道每個來這裡用餐的人都會想拍拍照,所以特地提前來給大家充裕時間拍照

其實感覺像還沒看完這家餐廳,因為實在太大了

總算到了用餐時間,趕快來看看吃了些甚麼



紅酒跟麵包





前菜:蛋皮蔬菜起司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正在發燒,大家都說好吃的一道菜,我居然吃不吃甚麼特別的味道)





期待已久的牛排出現了,服務生正在去骨裝盤



突然間服務生像明星一樣,所有的人都湧上去拍照,閃光燈閃不停ㄚ



這樣看起來熟度還好還蠻好吃的感覺ㄚ!





主餐:丁骨牛排 

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失望,肉太老了。因為很多人不敢吃見血的牛排,所以領隊請他們煎到不見血

那就是說,敢吃生魚片的人必須吃煮熟的魚...,但是老爺說他的還好





不吃牛肉的人的主餐:雞排

這份是拍領隊的餐





甜點:提拉米蘇 

很好吃喔~





最後還有一杯Espresso

不苦不澀,很香很濃。不怕喝了睡不著,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啦!

(也可能是我感冒的關係,反正很小一杯,而且用來配甜點剛剛好)





牆上我很喜歡的畫





餐廳內樓下的展示





大家都說佛羅倫斯的丁骨牛排非常知名,行前我們也很期待

只是好像還是跟想像的有點差距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

但那肉那麼熟,看起來就不會好吃ㄚ







Palazzo Borghese

WebSite:
www.palazzoborghese.it 

Via Ghibellina, 110 - 50122 Florence 

Phone (+39) 055. 2396293 

E-mail:
info@palazzoborghese.it









繼續下一站 - 佛羅倫斯又住希爾頓飯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頭看前一篇 -義大利必買Santa Maria Novella 聖塔瑪麗亞諾維拉

台長: 軟趴趴鋼鐵的破壞者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