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1 18:34: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外國人喝冰水沒事,我們吃冷飲就難受? 真相竟然是

 

宣桂琪認為,有人說老外冬天也喝冰水,那是因為他們平時高熱量食物吃得多,體質和我們不同,不能比較。 “二三十歲時,我偶爾吃吃冷飲,四十歲以後,我就徹底戒掉了這個習慣,平時只喝溫開水。”

另一位中醫博士羅大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倫也表示,我們要瞭解外國人的生活習慣,他們喝酒較多,吃牛肉為主,我那天還看到吃麵包的時候,抹了黃油,還往麵包上撒黑胡椒粉的。 把肉桂粉之類的東西當做作這種食肉為主的熱性體質,喝點冰水應該損害不大。

但是,後果依舊是有的,在外國的街頭會看到大量的極其肥胖的人。 寒痰凝滯,水濕蓄積,氣血不通,當然會極度肥胖。

還有韓國人,天天辣醬辣白菜,喝參雞湯,喝點冰水,算是一種平衡。

日本人,吃海鮮是涼的,再喝冰水,所以,過敏體質的人是極高的,一到春天,戴口罩的人比比皆是。

2

羅大倫博士

早晨起來要喝溫水,不能喝涼水

早晨,人體的氣向上向外升發,肺的肅降功能減弱,同時宣發功能增強。 肺主皮毛,這時,皮毛開放,皮毛的散熱功能增強。 把一夜累積的內熱通過皮毛向外排放。

水性下行,涼水尤其如此。 早晨喝涼開水,下行的水使得肺的肅降功能增強,相應地,宣發功能會減弱。 剛好與人體正常的氣機循行相反,違背了人體正常的規律,也使得皮毛的散熱功能不能正常發揮,久而久之,導致大量內熱在肺部累積,使人體出現胸悶氣短、心慌等等癥狀。 —— 編者

我給一位朋友的姐姐診脈,非常的巧,當時程凱博士也在,就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給診脈的,這位女士覺得太難得了,非常的高興。

但是她的問題確實很多,心臟有問題,去西醫醫院剛剛檢查出來,同時感覺頭暈,失眠,臉色晦暗。

我們診脈后,分析的結果是她體內的水濕很重。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她的這麼重的水濕是哪兒來的,於是我們就開始分析。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我們問,你小便如何,喝水的情況如何啊?

她的回答讓我們大吃一驚,她說:我小便還算正常,喝水也算是正常,我保證我的喝水量,至少每天早晨都堅持喝一大杯的涼開水呢! 已經堅持很多年了。

我恍然大悟,每天早晨堅持喝一杯涼水,這又是一個受害者。

台長: rttrt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