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1 11:12: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花幾分鐘時間,聽聽身上這8個器官的“哭訴”~

常言道:養肝就是養命。 我們是集代謝、解毒、防禦、凝血等重要功能的器官,一旦肝不好,人也會百病叢生。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由於很辛苦,我生病的機會也多。 對我威脅最大的是肝炎、肝硬化和肝癌。 一些頻繁出現在社交場合的肝囑咐我特別提醒一下,由於主人經常過量飲酒,它們得肝硬化和肝癌的機會比一般人高得多。
肝臟的心願:小米、海帶、青蘋果、牛奶等食物是我們的加油站。
中醫認為「人卧則血歸於肝」,我們肝臟最需要的還有好睡眠。 晚上11點開始進行新陳代謝,這時你進入夢鄉能讓我們自我修復。 另外,主人們最好學會控制情緒,管好嘴巴
乾我們這行不是個好差事,整天臭烘烘的。 我們的構造是一根管子,雖然有相當大的彈性,但容量有限,需要按時把裡面的東西排出去。
所以,我們不喜歡一天到晚被裝得鼓鼓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肌肉開始鬆弛,腸壁的彈性也開始減退,往往容易造成便秘。 我們也會像大腦一樣鬧情緒,時刻傳遞喜怒哀樂。 比如吃了不習慣的陌生食物,我們會通過疼痛、脹氣、腹瀉等表達“不滿”。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腸道的心願:請一定嚴格管好嘴巴的慾望,不要吃得太油和太甜,容易造成體內脂肪積累過多。

起床后喝兩杯水很重要,不但補充夜晚流失的水分,而且刺激腸道,讓便意順利出現。 每天至少吃30克纖維食物,如燕麥片、黑麵包、芹菜、韭菜、香蕉、獼猴桃等。 少吃消炎藥、解熱鎮痛藥,容易破壞腸道菌群的生態平衡,引起腹瀉。

中醫認為“脾胃為後天之本”。 人出生以後,生命活動所需的很多營養物質有賴於我的攝入。 胃主受納,脾主運化。 食物進入我的體內以後,我對其進行磨化腐熟,然後由脾進行消化、吸收,化生為精微營養物質,並將精微物質輸布全身,產生的糟粕由腸道排出。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由於四周都有其他兄弟姐妹佔著空間,我的容量有限。 要是一頓飯吃得特別多,就會脹得難受

台長: rttrt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