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6:50: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沒了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沒了感覺」

記得自己曾經對誰也丟下過這樣的話。那時候,我真以為有這麼一回事,還以為自己很瀟灑的得意忘形。到了現在我也不以為意,卻被一篇文章讓我想起了什麼。


以前這麼說的時候,沒了感覺不是現在式,其實一開始就沒有愛過,那又何來感覺﹖那只是為自己的自私而掩飾罷了,我不想被認為是任性而不負責任的壞女人。說 時百般堅持,我只是想要相信自己不是一個沒良心的女人。如果說只是沒了感覺,就可以不用回答為甚麼,也顯得我是有心無力般無奈。可是種下惡果的是我自己, 我對那男人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不是因為懷念,只是良心責備,想要知道他最好如果有幸福到,那我便能夠坦然。

我想如果我有天會再想說「我純粹沒了感覺」,那一定是因為已經費盡唇舌都溝通不來,到最後已經沒什麼可以再說了才以此作為結束吧。對頻繁的爭吵你我追逐的 戲碼沒了感覺,對死水般的愛情沒了感覺,可是再也沒有力氣多做解釋了。純粹不愛了的底下,有說不盡也沒力氣再細訴的心酸。

純粹沒了感覺是否該延伸為徹底的厭了﹖沒了感情不是沒了性慾那麼簡單,可以一句不愛了就劃下句點,仿彿像交待為甚麼你突然沒有胃口的容易。除非這關係你一開始就沒有感覺可言,否則能夠消磨一個人的愛只能夠是厭。

這篇文,寫著寫著,覺得我的想法也許太單方面,我覺得愛情可以是沒了感覺,但是沒有純粹這回事。然後也開始想著為甚麼一個人會說沒了感覺。

1. 距離戀愛,久久不見,愛情霉掉了。
2. 捱不過熱戀期後的愛情磨合,他不再是你以為的那個人。
3. 不斷尋找百份百對先生/小姐的,不能接受對方只是凡人一名,我鄙視之為情場跳蝨。
4. 精神問題(不是開玩笑),憂鬱症或經歷強烈創傷,心靈因為無法溝通跟對方脫了節。
5. 遇到生命中的各種轉捩點,大家就只能走到某站。

只是,除了我想的出的理由外,愛情有時或許真的沒法解釋,我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就像我沒辦法解釋為甚麼愛上誰一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迷失的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該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陰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