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7:09: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被愛讓人卑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聲聲抱怨,恨恨地指責,讓我好難過,看著道歉的自己,承認所有都是我的錯就怕你說走就走,我覺得自己好渺小好渺小。

你告訴我,其實有一個女孩很愛你,願意等你,最後你選了我。可是我卻一直讓你生氣失望疲倦,其實你已經想過離開很多次,只是最後還是留下來,你問我有沒有 想過你究竟為我犧牲了多少放棄了多少,仿彿跟我在一起對你是一直委屈對我是一種賞賜。可是心裡想要被愛的渴望燃燒著,把我消磨成零,只能默默聽著不語。結 果在你身邊,我卑微得什麼也不是。我厭惡著低格的自己。

你一次又一次問我要不要分手,方塊字在我瞳孔裡擴大,你,就像等著我放你自由,等著我說“好”。坐在電腦前的我好累,你是那麼想離開嗎﹖也許我應該讓你 走,不應該在苦苦哀求,軀殼底下疲憊的誘著我敲下 ”fine”。想著,種種從不停止的互相折磨,我的委屈卑微,之間的繃緊拉鋸,我的淚我的痛,這些那些就可以終結。

“Fine.” 已經淚流滿臉,屈膝的嚎著,直至乾枯沙啞。

我再一次狠狠割過手臂,記下跟你的第四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的彼此傷害,又或許,其實只是被你傷害。說到底,我根本不再你心裡,你應該不會痛。

空氣中瀰漫著分離苦澀的氣味,哀傷的atoms從我眼角一邊流走一邊輕喃,說,都不要緊了,即將結束。

呆看著結疤的血痕,碎了的心不能再碎了。



2004-03-26 22:34:08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迷失的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心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想,平淡一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