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2:47:1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寫一些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已經邁入春天...下一個季節就是夏天
但是...這個是我去年(2003)夏天寫的東西
睽違了3/4個年...老實說
這麼冷的天氣要我再接下去寫熱到要蒸發掉的夏天...
先可憐我冷縮的小腦袋....
圖片是蘭嶼的風景
算是這一趟蘭嶼之行有感而發
====================================

海邊的夏天
機場旁邊
堤岸的你抓著手上的外套努力揮舞著
我就在飛機裡
默默的離開你
從此
我不喜歡人家追著飛機
不喜歡送別
不喜歡在窗外遙遠的你
而我能做的
竟只是
默默的離開你



如果夏天代表的是永不停止的汗水
那麼在你住的島上
夏天是發燙的皮膚以及涼爽的樹蔭與海風

我知道你的存在
是透過昱瀧的口中
不斷的在我面前提起無數他和你的過往
但我在乎的人是他
而不是你

當他特別抽控去探望你
我知道
他在乎你的程度比在乎我的程度
還要深還要濃

連車子都養不起的上班族
拼著命的存錢
為的是計畫在9月能夠到島上見你一面
細細數著旅途所要的支出
見了面要做些什麼事
我知道
他惦著你的一切
他積極地想要創造屬於有你的回憶

===================================
川月

台長: 惡魔尾巴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