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2:10: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其中的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7月憑著一古不知道哪裡橫生出來的雄心
跟著一票人嚷嚷著要一同征服玉山
本以為會遇上颱風或什麼的就此作罷
怎麼剛好我的行程安排在2個颱風的中間

想想我的體力
就算畢業後沒什麼在運動..也一定比在台北嚷著要爬大山的那票人強...
行前手冊說[前一個月至少要每天維持30分鐘運動]..我就這麼胡賴給混過去
還沒認真當一回事...直到晚上在交通車上看著李興文的[台灣全紀錄-玉山篇]
心裡還一直以為颱風餘毒還在...一半以上的人都退團了.....想著大概會封山吧....結果...-並-沒-有-....

啊~~~直到上了塔塔加..腦中才閃過[糟糕了]...
一直到了登山口...抱著永遠不回頭的念頭...硬著頭皮踏出我登山的第一步
然而這就是代價啊(泣)....區區8公讓我走了近6個小時
結果...(中~略~)..各位....我順利回來了..
現在可以臭屁的說...其實一點都不困難....

不管過程如何...這次約定好一起去的夥伴...
希望再體能上能夠有充分的準備...才不因疲累而錯過沿途秀麗的景緻

[...站在山巔上,不復見于老的銅像,但四下的群山還是如數千年來一樣,靜靜地躺在雲海之上;山風依舊蕭颯,大地一片靜寂...]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如此的奇妙..

今年7月我將再訪玉山神秘之美...現在...開始訓練腳力...目標先爬附近的小山...而有興趣的團員....跟我連絡吧



2004.2月 川月

台長: 惡魔尾巴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