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5 17:22: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腓利門的宇宙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與王互爭絕色
我與我的腓利門互醉在病床上
滴滴與答答的像一個圓有
點與點切線與切面極與端
情人總紅唇不及就是曼陀鑼
說花非花霧非霧一把碎針就可以刺穿心魂
有過的人都說只要那麼一眼啊
不過心中有鬼笑容相隨
不就一直甜美越是老靈魂越是年輕得驚美
開始的終點轉彎回頭看起點飛揚感覺
老爵士時光飛逝懷念酒吧以不自主的年紀青春
不留返惡菩提都是笑面佛生生滅滅
有飛揚的豔色華服
就有脫妝的凋零
灰姑娘亦不過是灰姑娘
白雪公主愛上梁山伯
醜女與野獸
生生色色愛與愛陰蒂與陰莖之間
媾合禁果蛇淫牛鬼後現代
頹了智長老你的威爾剛還有三千六百粒還有三千六百顆寂寞芳心
滴滴與答答就吃鮭魚南京西路懷石料理北平西街
文化與文化都可以雜交
說有多輕就有多輕你可以是最重
龍舌蘭先生拭去檸檬鹽巴百摺裙底有密密麻麻的笑容多了就是醜
說有多重就有多重你不過是最輕
一個美說美兩個美說美三個美說美四個都說美密密麻麻的美都泛濫了還說美只是很想嘔吐
有香菇麵條胃酸奶油還有甚麼
您說是世紀末後現代藝術優雅人文精緻時尚手機名牌鏡片字典風趣灰質感
醬油還是要沾味素還是重頭戲只是沒人理會沒人理會
我想念蓬頭垢面的時代藉以緬懷我的邋遢粗俗純真容顏笑都可以笑岔了氣不用一臉沉默一臉冷漠一臉堅強一臉虛妄一臉可鄙一臉自私驕傲尊嚴榮譽神采奕奕知覺感情思想直觀胸罩上都可以扣著兩條香腸
老爵士老水手老師傅老先知您可否也留了一手
為甚麼這裡永遠無法傳統亦無法前衛只有靡留爛瘡青春痘
我與我的腓利門我們互相自慰走入自殘的殿堂大門打開有中門打開有小門有小小門有小小門裡的大大門以屎以尿以嬰兒以糞香以腥血以叛亂落幕
先人們必曾留了一手
進步開始退步美麗變得無知聰明建築醜陋文明不離野蠻豈是中文英文西班牙門拉丁文德文法文爪哇語山頂洞人將死將知
一把鎖剪一把刀鎖重鎖心鎖自鎖緊閉鎖小偷鎖惡鎖善鎖罪鎖良鎖從遵從行從禮從儀
美 跨世紀 心庀死水
西施來演戰國紅顏現代愛上古裝以後愛上以前
繼續以人格面具來相信虛偽
人生不過爬起落下嬰兒都是老人童顏童語都是警世名言
啊如果你是真的你是時光疾行警告山手線
老爵士繼續住在古堡宇宙在太空船手上
破舊腐壞道理一堆死於沙灘墓誌銘曰:長江後浪操前浪,前浪被幹死在沙灘上活了幾千幾百世紀幾分幾秒吃幾口飯睡幾頓覺都可以那麼重那麼輕那麼幼稚那麼偉大
都說了
是我自己寫詩在故作風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